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近期,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教师观看大型抗美援朝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观看活动引起强烈反响,学院教师深刻体会了志愿军将士勠力同心、向死而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忠诚担当精神。

彭文老师表示:“现如今我们仍然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挑战,要传承这种不畏不惧的抗美援朝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和爱国情怀,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魏波老师表示:“看完此篇,我更加坚定在我们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会维护世界和平,谋求人类共荣的做出更多卓越的贡献

高耀岿老师表示:“为了和平并不是惧怕战争,当侵略真正来临时,要敢于像志愿军那样勇敢无畏的对抗,让自以为是的霸权国家尝到苦头,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实现持久性和平

观看的其他教师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继续发扬革命传统,赓续革命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扎实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力量同时,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祖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在教授专业知识、传播先进技能的同时更要树立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精神为“办一所负责任大学”而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