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刘威书记给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上第一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1112日中午12:40,华北电力大学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次党课在主F201正式拉开了帷幕。首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威老师授课,2018级辅导员宋辉斐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C:\Users\lenovo\Desktop\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7.jpg

刘威书记围绕牢记使命,永葆先进性开展党课教学,他以时间为轴详细介绍了党从辛亥革命到十九大以来一百多年的发展史和指导思想的演化历程,让我们要以史为鉴,充分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同时他强调,一个政党的指导思想是该党经验和教训的总结,是党的血脉和灵魂的传承,要认真领会好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的基本内涵,才能对党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准确地认识和把握。

C:\Users\lenovo\Desktop\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4.jpg

刘威书记围绕着完善自我,永葆先进性着重阐明了什么是共产党员应具有的最重要的品质,一个合格学生共产党员应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践行政治合格、守纪合格、品德合格、履职合格,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课程结束后,现场的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

C:\Users\lenovo\Desktop\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1.jpg

宋辉斐老师鼓励各位学员课后积极思考,发现问题,有所收获,通过培训加深对党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