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分别前往学生宿舍及沙河院区看望慰问2022级本硕博新生,为他们发放月饼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a94d0248fa644b949813a101f883549c.png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到校后学习以及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在校期间应遵守校园防疫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利用好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种资源,开拓视野、增长才干,向更高的目标持续迈进!

新生们对学院的关心纷纷表达了真诚的谢意,他们表示会牢记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教诲,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去,奋发图强,笃行不怠,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

中秋别样情,慰问暖人心。小小的月饼承载着学院对于2022级新生的关心与希望,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拉近了师生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进了学生对学院、学校的归属感。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