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9月28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主楼礼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院长房方、副院长李元诚、副院长王玮、组织员董宏伟、学院教学助理吕游出席大会,2021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晔主持。

4aa637445bef49a794d809e856e4272c.jpg

研控计2129班张千一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分享了她本科在华电求学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感、所获。她谈到在未来的求学之路上,要认真领悟如何做学问,深刻学习如何做人,要做到精益求精、脚踏实地,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自己,为华电、为控计增光添彩。

自动化类2102班主任袁桂丽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对于即将开始人生新阶段的同学们,她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学习,成绩对于工作、考研、出国都是重中之重,务必保持努力;二是多参加课外实践活动,拓展视野,提升自己实践能力;三是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拥有健康的体魄;四是面对种种压力要学会坚强的面对,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

院长房方从学院发展历程、学院结构、学科历史沿革、师资队伍、课程及教材资源、教学实验条件、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并通过典型事例说明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实际行动创造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为顺利开启大学新征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