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安全检查

根据学校安全工作要求,结合国庆节放假工作安排,为压实学院公用房安全责任,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院安全。9月30日,由学院班子成员带队,实验中心负责人、辅导员、行政办公室人员形成检查组,集中检查各类公用房安全隐患,进行全覆盖式安全检查。

检查重点包括各公用房特别是实验室危险源管理、用电和消防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按照“边排查、边整治”的原则,班子成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清单,要求相关负责人督促整改落实、及时排除隐患。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学院进一步明确后续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安全稳定是学院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二是要细化管理,要做好学生安全行为规范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三是要压实责任,认真整改。做到设备维护及时、杂物清理及时、隐患整改及时,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始终秉持“安全大于一切”的工作理念。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各类公用房特别是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查立改,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初审:王爱洁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