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高性能计算平台项目启动会在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

1月10日,学校高性能计算平台项目启动会在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学校王增平副校长、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房方院长、学院及各兄弟院系教师代表、中标企业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朱正茂处长主持。

王增平指出,高性能计算平台是本次学校贴息贷款重点建设的校级公共平台,也是第一个召开启动会的项目,这些都离不开前期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等单位的共同努力、协同合作。平台要建设好,关键是要做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起点要高,平台各项性能指标要体现先进性,能满足未来发展需求;二是要体现开放性,能有效支撑校内各单位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等方面的需求,多出成果,体现投资绩效;三是要可持续发展,平台建设要有长远规划,不能一蹴而就,明确建设重点与建设步骤,不断完善;四是要实现自主可控,要充分考虑各类因素,确保建设任务达成,同时甲乙双方要着眼长远,共同把平台建设为双方合作的典范;五是要注意协同,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及时关注并帮助解决平台建设相关的配套问题。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徐教辉老师就平台的整体规划、建设内容、实施计划等做了详细介绍。各学院教师代表与平台建设团队做了沟通交流,相关职能部门与建设团队就平台建设地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以及各学院相关教师代表、中标企业一致表示,将共同做好项目配合与实施工作,实现项目整体目标,圆满完成平台建设任务。

初审:赵旖超

复审:吕游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