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导师信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专业招生导师简介

王竹晓

701a8952999a4a49af1695df6c46701a.jpg


姓名:王竹晓

职称:讲师,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Focus Area):

1、知识表示与推理

2、自治愈技术

3、信息系统安全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主楼E901

电子邮箱:wzx0000@126.com

办公电话:13521723300


一、个人简介及主要荣誉称号

1981 年2 月出生,2010 年7 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工学博士学位。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项目“基于商密的安全接入平台”的研究与开发,该安全接入平台已获得国家密码管理局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的商密标准认证,并已在国家电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陕西省电力公司、西北电网有限公司成功部署。


二、教学与人才培养情况

先后承担“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Linux体系与编程”等本科课程。


三、主要科研项目情况

1、纵向项目: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

四、代表性论著(第一作者,限10篇)

【1】基于动态描述逻辑的网构软件系统故障诊断. 软件学报, 21(2): 248-260, 2010.

【2】动态描述逻辑推理的并行计算技术.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 48(12):2317-2325,2011.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