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关工委老教师为青年学子讲述筑梦初心故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关工委老教师林碧英于主D563为控计青年学子分享交流心得体会、讲述筑梦初心故事,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晔主持。

IMG_9915.jpg

座谈中,林碧英教授激情洋溢的讲解了如何能够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在新征程下走的更好,更扎实,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争做国家栋梁。

结合专业,林碧英教授结合多年教学经验,以沈抖等优秀校友为例,要求学生夯实专业理论知识,注重实践操作,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第二个一百年”进程中,她希望每一位华电的莘莘学子都能锤炼技术、锻造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向党汇报,让党放心。

2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大家认真聆听、深受感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林老师爱国爱校、教书育人、艰苦奋斗的故事和精神使自己深受感动和教育,今后一定不负老师的希望,努力学习,用青春奋斗书写人生华章,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为祖国富强贡献力量。

面向未来,学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将继续把专业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结合,推进党建工作的创新化、特色化开展,以史为鉴,从历史中汲取养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相关附件

TOP